金正恩傳命危 川普盼他身體健康

金正恩傳命危 川普盼他身體健康 | 華視新聞
川普表示,他與金正恩關係很好。(資料畫面)

張原紘 綜合報導

美國《CNN》昨(21)引述知情美國官員的訊息,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這個月接受心血管手術後病危,引發全球關注。雖然《韓聯社》強調沒有發現北韓內部出現異常動靜,不過金正恩的身體狀況也成為關注焦點,美國總統川普也說,希望他一切都好。

傳金正恩健康亮紅燈? 神隱數日引猜測

美國《CNN》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進行心血管手術,但手術後狀況不樂觀,疑似是在術中出現併發症現在陷入命危狀態。

據了解,金正恩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在4月11日,當時他在主持勞動黨的中央政治局會議,但是金正恩竟然在15日缺席,北韓最重要紀念日之一的「太陽節」,也就是北韓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這也引發外界猜測他的去向。

談金正恩傳病危 川普:祝他身體健康

不過金正恩傳出健康狀況出問題的消息,美國總統川普也相當關心,川普在白宮武漢肺炎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及關於金正恩的問題,他表示自己與金正恩關係很好,也質疑《CNN》報導真實性,因為如果真像報導所稱,將是「非常嚴重的情況」。川普強調,希望金正恩一切都好好的,祝他身體健康。

談及金正恩病況,川普在白宮新冠肺炎疫情記者會上說,他與金正恩的關係非常好,同時質疑CNN報導的真實性,但「我希望他一切都好,因為如果他真的像報導所說的那樣,那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狀況,我之前已經說過很多次,如果是其他人待在(金正恩)的位置上,我們現在就會跟北韓開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