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命危? 南韓:活著且狀況很好

金正恩命危? 南韓:活著且狀況很好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韓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行蹤,這些日子成了新冠病毒疫情以外,國際社會另一個關注焦點。各種關於他健康狀況的傳言、揣測滿天飛,不過南韓總統的一名高級顧問,則對美國主流媒體表示,金正恩還活著,而且健康狀況非常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去了哪裡,是生是死,全世界都想問,特別是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到底如何,各種說法滿天飛,但南韓總統文在寅的特別顧問文正仁則表示,金正恩還健在。阿里郎新聞主播說:「文正仁告訴CNN跟福斯新聞,表示金正恩仍活得好好的,4月13日起一直待在元山地區,至今尚未發現任何可疑行動。」

文正仁告訴CNN跟福斯新聞,表示金正恩仍活得好好的,4月13日起一直待在元山地區,至今尚未發現任何可疑行動,這也跟華府智庫「北緯38度」,日前公開的衛星照符合,衛星照也顯示,金正恩的專用列車,停在東部的度假城鎮元山。北韓官媒勞動新聞,最新的報導也指出,金正恩全力支持,元山旅遊區建設,但沒有說他人是否在元山當地,而且還是沒有照片。

這場風波源自金正恩15號竟缺席祖父金日成的冥誕紀念,引發外界揣測,他的健康是否出問題,金正恩本人不出現,加上官媒最近發表的金正恩動態,也都反常地不附照片,更加深外界懷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