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人蛇"安哥"黨羽! 警方破2案逮12嫌

張庭瑜 洪襲禹 榮昊北 報導  / 柬埔寨

日前一名王姓網友發文指控,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外號「安哥」是真正的人蛇,並且人已經在柬埔寨當人事主管,騙了200多名台灣人到柬埔寨,而高雄刑事警察大隊今(25)日也召開記者會,說明劉姓男子,就是還滯留在柬埔寨的人蛇「安哥」,並宣布在22日到24日陸續破獲2個案件共逮捕12名嫌犯,未來會持續偵辦,以防還有受害人沒被救出。

警方破門而入,還有嫌犯企圖鎖門脫逃,蹲下跪著還有誰踢門,壓制嫌犯後,搜尋房內證物,高雄聯合屏東刑警大隊,掌握小港區鳳山區據點搜索,查扣手機護照存摺等證物,警方連續3天偵破2案件,共12名嫌犯,終於抓到柬埔寨詐騙集團同黨。

高市刑大隊長洪松田說:「剛開始他(劉嫌)也是用招募的一個訊息,吸引了我剛才講在南部的葉嫌的部分,那葉嫌被騙過去以後,就開始在柬埔寨那邊就上網,在這些臉書這些求職的工作裡面,散發高薪輕鬆的工作訊息,還有這些炫富的照片。」

民眾被騙出國後想要回來,至少要贖金2萬美金,沒錢付不出來,就被逼迫以抓交替的方式,騙取他人受困柬埔寨,進行詐騙工作,高市刑大隊長洪松田說:「所以這些帳號都是新設的,所以真實姓名我們也都還在追查當中。」

被王姓網友用假帳號指控的劉男,就是柬埔寨詐騙集團人事主管安哥,警方未來也會從抓到的5名安哥同黨,繼續追查是否有被害人受困柬埔寨,提醒市民對海外高薪求職等訊息要提高警覺,避免受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