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紅色警戒 安親班全面消毒

 / 台北市

  小學提前讓孩子放暑假,但學校停課家長要上班,只能把孩子送進安親班,但安親班空間更小,更不通風,不僅業者怕的不得了,家長也非常擔憂。

  放學了,國小學生排好路隊直接往安親班衝,但腸病毒大流行,大孩子也可能感染到,想進安親班課後輔導,得先來酒精消毒。上課了,還不可以進教室,一個個排好,先洗手,老師很緊張,每位學生的清潔過程盯的很緊,安親班開業以來,面臨最大的危機,腸病毒大流行,連小學生都有得病案例,安親業者已經做最壞的準備。

  看看安親班環境,小小的教室,唯一通風設施是一台風扇和空調,空氣不通,孩子悶在裡頭,生病傳染機率非常高,讓孩子來上課的家長也心知肚明,有人消極面對,有人則是怪政府沒將疫情控制好。

  比以往更凶猛的腸病毒,只要疫情沒有控制的一天,家長不知該把孩子往哪擺,安親業者不敢收學生,孩子生命更是受到威脅。(記者徐培薇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