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2:00

完美手工披薩 起司香.水果甜攏有!

蔡尚樺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好吃是要帶大家來看這家專做米蘭手工窯烤披薩的餐廳,裡頭從食材到設備環境都追求完美,而且除了灑滿起司的鹹批薩,還有放了草莓奶油的甜點披薩。另外,這裡的超美味的烤羊腿更是只有熟客才點得到的私房美食。

  大隻的羊腿,被烤的吱吱作響,外表金黃,還不時流出晶瑩的肉汁,烤的最完美的一刻,拿出來放到切肉架上,切下一片片表皮酥脆,肉質鮮甜的羊腿肉,因為窯烤的高溫鎖住肉汁,讓羊肉聞起來不但沒有腥羶味,一口咬下,鮮美肉汁瞬間溢出,不沾醬更能吃出原味。

  店裡最招牌的就是它的披薩,使用義大利進口麵粉,加入新鮮酵母,低溫發酵,讓烤出來的餅皮外酥內Q。廚師像把餅皮當成畫布,加上滿滿的起司和配料,再送進窯裡,熱騰騰的披薩出爐,一刀切下去,超級酥脆,每一口都是滿足。

  本持這樣的理念,大廚更大膽嘗試草莓披薩,不但看起來繽紛漂亮,美味指數更是讓人驚呼。有別於一般披薩都要趁熱才好吃,它可是要冰冰的更好吃,甚至還有民眾特地來買甜披薩,取代生日蛋糕,創意的料理方式,果然讓人十分驚喜。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