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12:00

頂級涮涮鍋 4種牛肉一次滿足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到嘉義,品嚐這頂級牛肉鍋,為了讓顧客吃一鍋就能得到大滿足,業者附上的是四種不同口味的牛肉片,像是油花分配均勻的霜降牛肉,油花多的雪花牛肉,還有口感紮實的肋眼牛肉等等,四種不同口味的肉片,讓客人一次全都能品嚐,而且,湯頭是用昆布跟柴魚熬煮的,細嫩的肉質加上清甜的湯頭,讓人真的回味無窮。

  服務人員端來肉片,這一盤讓人驚喜,一個鍋就能有四種,不同口味的肉片,把肉片放進熱湯裡,來回涮個兩三下,這樣有點熟又不會太熟,送進嘴裡肉香四溢,滑嫩的肉質就像,冰淇淋一樣入口即化,四種牛肉片四種口感,有油花分配均勻的霜降牛肉,油花多的雪花牛肉,還有口感紮實的肋眼牛肉,還有這手工蝦漿,裡頭有蝦仁跟花枝,尤其新鮮的花枝口感特別的彈,火鍋講究的當然就是湯頭,所以這湯喝起來相當的甘甜。

  還有各種蔬菜配料,這樣一鍋牛肉鍋真的太誘人,吃一塊肉喝口湯,就足以讓人回味無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