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12:00

黑鮪魚三吃 多種美味一次滿足!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到新竹,品嚐多種黑鮪魚料理。香煎的黑鮪魚排搭配泰式酸辣醬汁,把魚肉鮮味帶了出來;還有紅燒黑鮪魚頭,用薑汁和辣椒調和的紅燒醬,淋上魚頭,濃郁入味又能吃到魚肉膠質,還有人說紮實的肉質,就像在吃牛排,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熱騰騰紅燒醬汁,淋上黑鮪魚頭,吸飽醬汁的魚肉光滑油亮,飽滿紮實,更和紅燒醬融為一體,刀叉輕輕切下,軟嫩魚頭,搭配辣椒薑汁調和的紅燒醬,酥麻感覺,立刻從嘴裡化開。看她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就知道有多入味。

  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黃瓜、甜椒、鮪魚,一同下鍋,大火快速翻炒,有紅、有黃,還有綠,蔬菜爽脆,結合彈牙魚肉,豐富口感,也成為一大賣點。還有放進鍋裡油煎的黑鮪魚排,看的出經過挑選,色澤勻稱,油花均勻分佈,在熱鍋裡吱吱作響,起鍋後,再配上酸中帶辣的泰式醬,就能立刻擄獲饕客的心。

  黑鮪魚一次來個好幾吃,果然讓饕客們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