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12:00

酸菜白肉配大餅 電鍋烤出好滋味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高雄品嚐道地的大陸北方美食,好吃的酸菜白肉鍋,搭上什麼最對味,東北大餅外酥內嫩,最對味。店家研發新的吃法,把過去老奶奶放在炕上烤的大餅,改用電鍋烤,意外發現也可以做出一樣的味道跟口感,烤好的電鍋餅,厚約三公分,蓬鬆Q軟,吃起來滿滿蔥香,讓顧客都說讚。

  熱呼呼冒著熱氣的酸菜白肉鍋,是著名東北美食,不過您知道怎樣吃會更有滋味嗎,就是它酸菜白肉鍋的好搭檔。東北大餅師父將厚度超過三公分的大餅,切成一塊塊三角形,蓬鬆Q軟,吃起來充滿濃濃的蔥香,店家把過去東北家鄉,老奶奶放在炕上烤的東北大餅,改放進電鍋,算準時間利用電熱將餅烤熟,讓吃過的顧客都讚不絕口。

  好吃的電鍋餅是東北菜的好陪襯,酸菜白肉鍋加上電鍋餅,還有口感十足的冰糖醬鴨,焦糖色澤看了讓人食指大動,組合起來不只有飽足感,更有好滋味在舌間的滿足感,店家以道地北方菜打響名號,特殊的電鍋餅,也把老滋味用新方法傳承下來,成了顧客必點的美食。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