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12:00

鍋包肉.醬骨架 道地東北菜上桌!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好吃夯仔內,今天帶您來品嘗兩道東北菜,第一道是鍋包肉,鮮嫩的里脊肉用大火炸到熟透,接著再轉用小火慢慢炸到表皮酥脆,最後還得加入酸甜醬汁爆炒,一口咬下就能吃到三層口感,外表酥脆,中間彈牙,肉質又軟嫩,美味爆表。另外一道醬骨架,則是把豬頸骨和豬腳,用東北特調醬汁,滷到香濃入味,主廚清一色是東北姑娘,料理手藝沒話講。

  一片片里脊肉,在油鍋裡,炸到吱吱作響,起鍋之後,還得進入第二階段,備料有彩色青椒和大量蔬菜,把剛炸好的里脊肉,再次用小火油炸,加強外皮的酥脆口感,接著重頭戲來啦,師傅快火拌炒,讓特調醬汁,完全吸附豬排外皮,層層口感酸甜入味。價格親民,口味更是道地。

  像另外這道醬燒大骨,就是把新鮮蔥、蒜,還有炸過的豬頸骨,一層一層鋪好,除了放中藥調味包,還要再淋上東北特調醬,滷到香濃入味,熱騰騰的豬肉,熬到表皮Q彈滑嫩,還沒上桌,香氣就撲鼻而來。而這道地東北佳餚,可全是出自東北姑娘。堅持把東北菜原汁原味呈現,師傅說她可很有把握,在這吃到的,絕對和在東北當地,如出一轍。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