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12:00

紅酒牛肉油封鴨 道地法式好味道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好吃夯仔內,今天要帶您品嘗道地法國料理,由留法的藍帶主廚一手包辦,堅持用最原始、零加工的食材,料理出美味佳餚,一道紅酒燉牛肉,用香醇紅酒長時間熬煮,把牛肉煮到軟嫩入味,另外還有法式油封鴨,主廚親手按摩鴨腿,再用低溫烤上4個小時,外酥內嫩的口感,牢牢抓住顧客的心。

  舀起一整塊牛肉,表面散發晶瑩光澤,經過長時間熬煮,濃郁紅酒香,已經和牛肉完全融合,肉質和味道都近乎完美,秘訣就在主廚對食材的堅持。牛肉事先醃上一整天,料理過程不摻水,只加紅酒熬煮數小時,牛肉被煮到軟嫩入味,搭配健康蔬菜,輕爽加分。濃郁湯汁更別浪費,搭配現烤麵包,吃上一口就停不下來。

  另外還有這道油封鴨,灑上些許海鹽後,用雙手按摩,接著放入烤箱,用低溫烘烤4小時,出爐之後,擺盤當然也不馬虎,搭配大量蔬菜和馬鈴薯塔,色香味一應俱全,而且食材全都很講究。

  留法的老闆娘和主廚,合作推出法式料理,主打安心美味,牢牢抓住顧客的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