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2:35

紅酒牛肉包 湯汁飽滿鮮味足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好吃夯仔內,帶您品嚐特別的紅酒牛肉包,業者將現烤的歐式麵包挖洞當成碗,裡頭裝入燉得軟爛入味的紅酒牛肉,同時可以吃到美味的牛肉,以及吸滿湯汁的麵包,美味又有飽足感。

  進來健康取向的麵包非常受歡迎,但光吃麵包總覺得不太像一餐,在高雄就有業者,結合現烤歐式麵包和現煮料理,把麵包挖個洞當做碗,盛入燉得軟爛入味的紅酒牛肉,吃料理的同時也能咬一口吸滿湯汁的麵包,充滿了飽足感,填滿餡料的披薩餃也做成小小單份,當做點心吃又不怕吃太多。

  香軟圓胖的麵包剛出爐,飄散暖暖烘焙香,但這不是直接拿來吃,要通通拿去做料理。把麵包挖個洞,當做碗,接著盛入香噴噴的燉牛肉,紅蘿蔔、嫩牛肉,用紅酒、香料燉得軟爛,帶著濃稠醬汁,一起放進麵包裡,這道麵包湯好看又美味。一口牛肉,配一口吸滿湯汁的現烤麵包,幸福感滿點。

  還有另外一道招牌--披薩餃,用香甜南瓜麵皮滾桿成片,填入也是南瓜當底的餡料,南瓜各種菇類,再加上滿滿的起司一起烤,香香酥酥一人份,女生都忍不住了。軟甜南瓜糊加上融化爆漿起司,小巧的分量,讓嘴饞的女生,吃得巧、吃得香,也吃得健康。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