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8:56

飯店牛排大戰 厚切力拚海陸!

莊雨潔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好吃夯仔內,帶您品嚐美味牛排!有飯店推出重達1.5公斤、像斧頭般的超大牛排,厚度超過八公分,再搭配特條的威士忌酒醬汁,更能嚐出牛肉的鮮甜;另外也有飯店大打牛排主題館,或是推出海陸雙拼,用多變化的口味拚場。

  飯店牛排大戰開打。有飯店業者推出重達1.5公斤如斧頭般超大牛排,厚度超過八公分,再搭配主廚特製醬汁,添加波本威士忌酒的獨門醬汁,更能品嘗出牛肉的鮮甜,另外也有飯店大打牛排主題館,有的則是推出海陸雙拼,要用牛排,一決高下。這一大盤端上桌,你沒看錯,這牛排就這麼大一塊,他還有個響噹噹稱號叫做戰斧牛排,因為它的外型就像根斧頭,咱們走進廚房,看看它有多氣派,隨便一秤就超過1.5公斤,重量驚人厚度當然也不馬虎,拿出13公分的筆當作比例尺,這起碼也超過了5公分。

  重點是它來自牛肋骨第6至10隻的部分,一頭牛也只能切出10客好珍貴,烹調方式也很繁複,一刀切下,五分熟的牛排肉汁飽滿肉質軟嫩,還要搭配主廚特調醬汁,台北慕軒飯店要用牛排搶攻消費者的胃,但其它飯店當然也不能輸,國賓飯店ACUT牛排館,端出鑄燒鐵盤讓牛肉保持溫度,另一間晶華酒店ROBI牛排屋,主打海陸雙拼,牛排龍蝦一次滿足,飯店牛排大戰開打,要用各家特色,一決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