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2:00

酸甜開胃! 泡菜鱸魚鍋暖呼呼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晚上冷氣團報到,想吃火鍋,今天好吃夯仔內帶您到雲林,品嚐健康的泡菜鱸魚鍋,用新鮮鱸魚,加上獨門釀製的手工泡菜,鱸魚肉有滿滿的營養,泡菜吃了開胃暖身,在寒冷冬天一推出就大受好評。

天氣冷民眾愛吃鍋,但嘴可是越來越刁,業者花招也要變得更花俏,雲林一家餐廳,推出泡菜鱸魚鍋,用新鮮鱸魚加上獨門手工泡菜,鱸魚肉營養滿分,泡菜又開胃暖身,在寒冷冬季一推出就大受青睞。

熱湯一滾,趕緊將鮮美鱸魚肉下鍋涮一涮,沒一會兒魚肉就熟了,放進嘴裡入口即化,加上濃濃泡菜湯頭,酸酸甜甜好滋味,讓人一碗接一碗。整整一大鍋,沒一回會兒,就要全部吃光光。

伸長勺子撈好料,這泡菜鱸魚鍋用料很講究,整條新鮮鱸魚,先用快刀將魚肉和骨頭分開,接著再將魚骨下鍋,和蔬菜高湯一起熬煮,然後再將獨門手工泡菜丟進炒鍋裡,大火滾之後就上鍋,加一點點辣油,保證喝下肚全身暖呼呼。

冬令進補,民眾愛吃鍋,怎麼吃才不會補過頭,聰明挑食材,也能味美湯濃,清爽沒負擔。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