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豬腳 皮Q肉嫩味夠嗆!

邱君萍 黃崇桂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好吃要帶您來到高雄,品嚐很不一樣的港式料理。來自香港的主廚以他的多年的經驗料理出的麻辣豬腳,每塊豬腳切得小小的,先用獨家滷汁滷過,接著再用特地從泰國進口的辣醬炒過,這一道麻辣豬腳吃起來皮Q、肉嫩,而且又很入味,辣得很香;另一道滑蛋牛肉公仔麵,汆燙過的牛肉跟蛋一起拌炒,牛肉跟蛋一樣的滑順。

一塊塊的豬腳在滷鍋裡,大火滷得「逼哩啵囉」的,滷得香噴噴的豬腳,接著再用特調辣醬大火快炒,最後把蔥花也加進來,快快的拌炒兩三下,一道麻辣豬腳就完成囉;接著還有一道滑蛋牛肉公仔麵,牛肉先用滾水汆燙一下,接著把蛋下到熱鍋裡,在熱油裡滑一滑,再把牛肉加進來,讓牛肉跟蛋和在一塊,最後放到煮熟的公仔麵上,簡簡單單兩三下,兩道料理端上桌。

香得讓人等不了半秒鐘,先來嚐嚐這麻辣豬腳,皮Q、肉嫩,又夠味,尤其主廚很貼心,把豬腳切得小小的,一口剛剛好;接著再來試試另一道滑蛋牛肉公仔麵。兩道料理看似簡單,可是要煮得好吃,不但食材要講究,還要有真功夫。香港來的主廚以多年的經驗,料理出不一樣的廣式料理,但是滋味卻是一樣的好吃,讓人吃進嘴裡,感動在心裡。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