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香味俱全! 羊肋排繽紛吸睛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好吃夯仔內,今天帶您到高雄來品嘗彩色的羊肋排,高雄五星飯店主廚發揮巧思,把羊肋排裹上繽紛色彩,有青色、黃色、粉紅色,這些都是用蔬菜、芒果、蔓越莓等天然食材下去調色,加上鮮嫩的羊肉,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有顧客形容,彩色羊肋排就像棒棒糖一樣可愛。

這道沁蜜羊肋排端上桌,彩色的羊肋排好繽紛,有青色、黃色、白色、粉紅色的羊肋排,搭配醬汁畫成的梅花,賞心悅目,讓人看了食指大動。一口咬下去,濃郁的羊排軟嫩鮮甜,讓顧客稱讚不已。

好吃秘訣來廚房看,要先把特選羊肋排下鍋油炸,不能炸太老,再倒入沁蜜醬拌炒提味,接著重頭戲來了,青色的珠珠是菠菜汁打成,黃色的是芒果口味,白色是原味,粉紅色是蔓越莓,這麼費功夫才能讓羊肋排像是女生化妝一般,變得更美麗。不止彩色羊肋排吸睛,這道菊花豆腐湯,把平凡的豆腐用刀法切成一朵花在湯裡绽放,也讓人相當驚艷。五星級飯店主廚發揮巧思,讓料理更精緻,美得讓人捨不得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