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晴朗穩定 西半部高溫32度

連珮貝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各地都有30度以上高溫,今天天氣也差不多。衛星關心降雨狀況,台灣附近水氣偏少,全台各地包括外島,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迎風面花蓮、台東會有局部短暫雨。溫度方面因為台灣附近還是吹較溫暖的南風,且在陽光持續加熱下,西半部高溫有機會達32度,中部以北沿海地區因有海風調節,氣溫會相對低一些,較為舒適,而東半部高溫也有29至31度,感覺又像夏天。提醒大家,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要多補充水分及注意防曬。

明天星期六,東半部降雨的狀況會增加一些,北部和中部山區午後也容易出現短暫陣雨,到了下週一還有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會增加。最後提醒您,今天有要搭機去外島的金門及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請注意航班資訊。

小叮嚀:今天水氣不多,整體來說全台還是穩定晴朗的天氣,溫度偏高,西半部高溫32度,東半部也有29-31度,感受上比較熱,外出可以穿輕鬆透氣一點的衣服,紫外線指數幾乎都達過量等級,要注意防曬,而清晨和夜晚外出的朋友們,提醒您還是要備件薄外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