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泡水裡嗑便當 警義消辛苦了

腳泡水裡嗑便當 警義消辛苦了 | 華視新聞
消防員路邊嗑便當腳泡水裡,警義消辛苦了。(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受到熱帶性低壓影響,南台灣豪雨下不停,許多地區成水鄉澤國,暴雨狂炸南部,台南、嘉義及高雄網友都在臉書PO出台灣最美風景,就是這些辛勞的身影,不少網友看到大呼感動,紛紛致敬「感謝有你們!」

南台灣雨未停、水未退,不少警消人員急忙協助民眾脫困,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名消防人員,坐在淹水的泥流路邊通空吃便當,無視一旁的垃圾桶,如此畫面讓不少網友湧上感動與辛酸心情,紛紛表示「辛苦了」、「有你們真好」、「謝謝您」。

有網友目擊送報員冒著風雨工作。(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有網友目擊送報員冒著風雨工作。(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也有民眾在台南永康區目擊郵差冒大雨到積水地區送信,穿著雨衣也無一倖免,雨水不斷往身體灌,整個人看起來十分狼狽,仍舊堅守崗位,網友也大喊「感動」。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也在臉書PO文感嘆,突如其來的暴雨路面多處積水、交通打結,不過台南警察來回奔波的身影隨處可見,風雨無阻的解除路況障礙,更彰顯南警的團結。

許多民眾紛紛上網感謝警消、民力協助,所有人員辛勞與付出,同時也兼具安定民心效果,風雨值勤的警消雖然狼狽,但增添雨中最有暖的溫度,誠摯感謝所有同仁付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