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旗津烤鳳螺一盤500! 男控:量少還小顆

【晚間搶先報】旗津烤鳳螺一盤500! 男控:量少還小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旗津烤鳳螺一盤500! 男控:量少還小顆】

有位住桃園的民眾,過年跟親友南下高雄遊玩,一行人到旗津一家海產店用餐,其中一道烤鳳螺讓他們很傻眼,因為一盤只有11顆的烤鳳螺竟然就要500元,這位民眾還說,其中有兩顆就像花生米一樣的小,覺得店家根本在"摃盤仔",事後他在網路PO文,大批網友痛批店家吭殺觀光客,記者實際找到了這家海產店,店家說,他們的鳳螺一盤500元是滿滿的一盤,平均都有2、30顆,否認PO文民眾的指控!

【工時定義沒共識 華航勞資談判陷僵局】

昨天下午雙方在交通部舉行勞資協商,但長達6小時的談判,最後還是破局,關鍵就在疲勞航班改善的部分,雙方沒有共識,工會強調要以「飛航值勤時間」 來算, 但華航以增加人力成本為由,堅持要用 「飛航時間計算」,工會認為這樣的算法,機師前置準備跟落地等待的時間都沒算進去、不願妥協!

【金銀河燈會人山人海 賞燈亂象多】

高雄金銀河燈會昨天晚上登場,吸引大批遊客去朝聖,整個燈會區被擠爆,只是人一多就出現亂象,有人走得太累,索性就坐在展示的花燈座上休息,還有人想抄捷徑,竟然就爬上花燈座穿越展區,還有民眾抱怨,不但動線規劃不好,流動廁所也太少,要上個廁所得穿越滿滿的人群,比較急的可能會忍不下去!

【關渡宮發紅包 王金平拚人氣趴趴走】

國民黨多顆太陽拚人氣,大年初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關渡宮發紅包,人氣很旺,被問到是否提前宣布參選總統呢?王金平說既定日期已經決定好,不出一個月的時間就會宣布,人氣也很旺的馬前總統,則是被問到、有機會是否會幫王金平站台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