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零容忍! 防疫期間照抓不誤

酒駕零容忍! 防疫期間照抓不誤 | 華視新聞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防疫期間,很多人覺得悶壞了,台北市一名男子,前一天串門子小酌,隔天卻還酒駕、騎車上路!巡邏員警發現、連人帶車攔下來,騎士先放慢速度,再趁空檔加速逃逸;好在警察察覺、緊抓機車,但也被拖著跑,最後還是順利把人當場逮捕。

用盡全力抓住機車後把手,但騎士不斷催油門,先撞倒經過的機車騎士,員警在大馬路被左右甩,最後兩人雙雙跌倒,沒想到肇事騎士,還想落跑!男子因為騎車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發現攔下來,他先假裝配合、再趁機加速逃逸,酒測零點五九。

別以為防疫期間,臨檢就會少,想說酒駕闖闖看;地方政府的勤務可沒停,酒測器也不怕傳播病毒。台北市警局交通大隊執法組組長王均:「(會不會讓我吸到機器裡面的空氣)我們這個吹嘴裡面有設計一個逆止的功能,簡單來說,你吹進去的空氣是沒有辦法吸回來的,所以不用擔心 (吸) 真的ㄟ。」警察顧防疫、也顧取締,喝酒上路、絕對沒僥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