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撩落去 洗手舞宣導防疫

陳詩雅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和台北市議員耿葳,拍攝洗手舞,點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接棒,江啟臣戴著口罩跳,強調戴口罩跟洗手一樣重要,即使清明連假,洗手也不放假。而總統蔡英文跳洗手舞了嗎?她在臉書PO出自己和愛貓的照片,叮嚀摸了貓狗寵物,還是要洗手。但她覺得愛貓離她有點遠,開玩笑地問,這難道是在保持社交距離嗎?

舉起手來是要點名誰,交通部長林佳龍跳洗手舞,跳完點名總統蔡英文,蔡總統還沒接招,不過臉書先秀出照片,跟愛貓蔡阿才說,你也和我保持社交距離嗎,原來是總統從會議室出來,遇到蔡阿才,卻站得離總統有點遠,總統寫著阿才,你太緊張了,你不用啦!

而日前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和台北市議員耿葳一起拍攝洗手舞,讓人眼睛一亮,點名的是他,戴著口罩的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表達的是,戴口罩跟洗手一樣重要,即使清明連假,洗手也不放假。

而台北市議員許家蓓的洗手舞,裡面的彩蛋,讓不少粉絲發出尖叫聲,找來吳怡農來客串,可惜沒有跟著跳,接棒的是基隆市長林右昌,雖然影片大功告成,不過彩蛋。工作人員 vs. 基隆市長林右昌:「往後,對很好,往前,往後,往前,往後,可以,(我都流汗了)。」洩漏市長跳舞不在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