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惡火奪5命 黃偉哲率隊臨檢KTV

王美雅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在南部,昨(26)日下午,台南市長黃偉哲就帶隊,會同消防局,經發局等單位,到轄區內的錢櫃臨檢,檢查發現有雜物堵住消防栓,立刻就開出勸導單;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晚上在臉書,先祭出四大措施,強調落實消防安檢,上午則是由消防局前往博愛二路的KTV,進行消防檢查。

26號下午,台南市長黃偉哲,會同消防局經發局人員,前往中西區的錢櫃KTV稽查,重點就是消防安全,各項設備的測試,排煙灑水住警器廣播系統,運作正不正常,工作人員說:「目前是廣播測試請各位不要驚慌。」

後來發現,消防栓前面堆置不少雜物,當場就開勸導單,工作人員說:「填好填好。」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近期將進行,全面性消防檢查,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人潮聚集的地方,我們還會再次排定順序實施安檢,以維護消費者一個安全的消費環境。」

另外在高雄,上午10點多,消防局帶隊前往在博愛二路上的KTV,消防局人員說:「消防廣播測試消防廣播測試。」市長韓國瑜沒到場,不過他26號晚上就先在臉書上貼出四大措施,強調要落實消防安檢,有鑒於台北錢櫃的不幸公安意外,各縣市都得提高危機意識,避免遺憾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