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警示點台南27處 黃偉哲槓觀光局

劉漢生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重話了!五一連假前,交通部匡列全台234個示警熱點,其中台南市就占了27個,市長黃偉哲重砲抨擊交通部官員,日前才說會縮減警示點,台南市卻不減反增,他因此怒嗆,「台南跟你有仇嗎」。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台南跟你有仇嗎。」話說的很嗆,市長黃偉哲砲轟交通部觀光局,日前才說要縮示警點,這次五一連假,全台234個示警熱點,台南竟然有27個,比台北還多,以往總是人擠人的花園夜市,前一晚的人潮,稀稀落落。

很多景點清明連假後,只剩小貓兩三隻,烏山頭的旅館業者也哀嚎平日訂房率是零,這樣到底要怎麼撐下去,烏山頭旅館總經理許幸娟:「禮拜一到禮拜四的情形,就是現在全部都掛零。」十鼓副總經理楊有文:「像這個禮拜六來說剩下兩百多人。」人流、車潮總量及分流管制,但這次公布的檢查熱點,台南市居然最多,黃偉哲覺得無法接受,也罕見地對中央說了重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