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今晚點燈! 盼國人健康、幫國軍加油

台北101今晚點燈! 盼國人健康、幫國軍加油 | 華視新聞
(翻攝101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近期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已經連22天無本土病例,101大樓和圓山飯店也經常藉由樓層的燈光點燈,跟隨時事給台灣人祝福打氣,而適逢敦睦艦隊隔離期滿,今(4)日晚上101大樓將從晚上6點半到10點點燈,搭配星戰日和防疫,幫國軍加油,也盼望國人都健康平安。

幫國軍、國人加油 101今晚點燈

今天是國際星戰日,會選於5月4日舉行,是因為知名系列電影《星際大戰》的一句經典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取諧音變成「5月4日與你同在」(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並將該日子訂為紀念日。

近期也因為台灣疫情趨緩,再加上敦睦艦隊國軍隔離期滿,101大樓將於晚上6點半點燈,即在大樓北面 59&60F 外牆點燈打字,此舉是希望「原力與我們同在」,一起點亮台灣希望、點亮國軍士氣、點亮社會多元包容,也祈願所有國人都健康平安。這次的點燈活動將會持續到晚上10點才結束。

101大樓點燈的內容包括「國軍(愛心)加油」、「國人(愛心)齊心」、「台灣精神」和「原力同在」。

台北101今晚點燈! 盼國人健康、幫國軍加油 | (翻攝101臉書)
(翻攝101臉書)
台北101今晚點燈! 盼國人健康、幫國軍加油 | (翻攝101臉書)
(翻攝101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