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968互槓 林佳龍.黃偉哲同框受矚目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疫情趨緩,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斥資1.2億元新建的台南七股遊客中心,上午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南下主持開幕,先前因為1968旅遊警示APP,台南市長黃偉哲砲轟中央跟地方有仇,林佳龍也在臉書發文回應,說他是台南女婿,對台南只有鄉愁,上午這場開幕儀式,兩個人在事件後首度同框,兩個人互相推崇,一改幾天前的火藥味。

交通部長林佳龍南下來到台南七股主持遊客中心的開幕儀式,現場大家關注的不只新的遊客中心,還有交通部長林佳龍跟台南市長黃偉哲的互動,因為日前的1968旅遊警示APP,台南市27個景點被匡列,黃偉哲砲轟中央跟地方有仇,林佳龍也在臉書發文回應,說他是台南女婿,對台南只有鄉愁,兩個人在事件後,在這場開幕儀式中首度同框。

兩個人坐同一排,但是隔了一個位置,保持社交距離,只是黃偉哲市長這回話說得很漂亮,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防疫順時中拼觀光一條龍,所以中央跟地方一條龍我們把這個,基本上把這個觀光也拚起來。」一句防疫順時中,觀光一條龍,這條龍指的就是林佳龍,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那怎麼把它做得更好來中央地方合作,特別是我們交通部很重視觀光,所以我在半個月內就來了台南3次。」

相對先前的隔空交火,兩個人這次相見歡,黃偉哲盡地主之誼熱情歡迎,而林佳龍也展現台南女婿的用心,全力幫忙拚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