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醫師母子3人確診 接種站現人龍

鐘孟翰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潮州鎮潮榮聯合診所出現3起確診個案,是復健科醫師母子3人,春節期間跨縣市足跡包括苗栗、台中、高雄、潮州多處,足跡曝光後,有部分網友批評疫情延燒期間怎麼還到處趴趴走,不過也有不少人替他們喊話,認為沒人自願染疫,而也因為潮州出現疫情,縣府在潮州火車站設立的疫苗速打站,湧入排隊人潮。

排排排,整條隊伍從潮州火車站外頭,一路延伸到站內,繞了好幾圈,帶上小黃卡健保卡,他們都要來接種疫苗,從工作人員手上接過號碼牌,人人都是提早來卡位,就因為潮州傳出本土疫情,真的會擔心。出現3起確診個案,是屏東潮州潮榮診所的復健科醫師母子3人,春節期間足跡,到過台中苗栗高雄,以及潮州當地多處賣場餐廳等地,足跡曝光後,就有部分民眾批評,怎可以到處趴趴走擴大風險,但也有人出面替他們喊話。

網友貼出這篇文章,指出一位想多陪陪年邁父母的女兒,利用年假帶父母出去走走,卻沒想到事情出乎想像,沒人想染疫,貼文一出,也湧入不少人加油打氣,民眾說:「不用自責因為我們現在也要跟病毒共存」,只是這起跨縣市家族群聚,涉及多縣市多個足跡點,縣府緊急加設疫苗速打站,希望築起一道道社區防線,圍堵疫情在潮州蔓延開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