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佛心美食! 乾麵+米粉+10顆水餃僅70元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現在萬物齊漲,買什麼幾乎都要多掏一點錢,不過台南有間小吃店,即便漲了還是銅板價,水餃一顆只要3塊錢,湯麵、乾麵、米粉湯,一碗只要20元。有人一口氣點了乾麵、米粉湯加10顆水餃只要70塊,100元有找,直呼太便宜了。老闆說,薄利多銷要讓客人不用花大錢,就能吃飽!

什麼,水餃10顆加乾麵,還有一碗米粉湯,竟然只有70塊,100元都還有找,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是一次點好幾樣,記者VS.民眾說:「大碗的乾麵酸辣湯跟水餃,(這樣90塊就對了)對。」便宜得讓人不敢相信,難怪用餐時間一到,人客沒斷過,老闆跟員工的手也沒停過,煮麵的一直煮,包水餃的也一直包,台南中西區這間水餃麵店,已經賣了40幾年。

業者說:「最原始是從民國62年的時候,一碗是從3塊開始賣。」看看店裡的紅紙價目表,水餃一顆3塊,酸辣湯魚丸湯到麵湯,通通都是20元,還有冰紅茶一杯10塊錢,雖然便宜加料不馬虎,米粉湯跟麵除了量不少,還有豆芽菜跟兩塊豬肉片,水餃餡也很紮實,業者說:「就薄利多銷人客會來光顧這樣就好了。」就是老闆的佛心,填飽了人客的胃,暖了大家的心,也讓老麵店能持續飄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