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卡淹水區直直衝 險滅頂被消防救援

貨卡淹水區直直衝 險滅頂被消防救援 | 華視新聞
貨卡誤入淹水交流道,不敢停踩油門,結果愈陷愈深。(翻攝自爆廢公社)

張心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豪雨肆虐南台灣,今(24)日有網友,陸續在《爆廢公社》、《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等知名粉絲團,PO出民雄交流道淹大水,一輛小貨卡直直衝,險象環生。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貨卡誤入淹水區,淹水高度直逼滅頂程度,超過駕駛座車窗,但小貨卡看似怕熄火,不敢停下來,但沒料到前方越陷越深,但在第一段畫面中,看不出小貨卡有無解圍。

小貨卡司機往前開,車頂僅露出一小截,司機這时竟然想游泳脫困,看得出水深極深,司機游了30秒後,看似氣力用盡,又爬回貨車車頂,但影片看不出司機最後命運。

小貨卡的滅頂畫面引起廣泛討論,網友著急留言,「有點危險耶~有幫它求救嗎?」、「腳放開就輸了」、「求下集,不知這位先生還好嗎」。

網路風傳這白色小貨車從嘉義新港往民雄鄉方向前進在經過已淹水的國道一號民雄交流道時,即使滅頂仍奮力向前,網友譽為地表最強貨車,其實這輛貨車後來拋錨,被民雄消防分隊員救出。

民雄消防分隊表示,趕抵現場,馬上發現車內的林姓夫妻站在車頂上等待救援,火速利用膠筏協助幫忙,兩人看似驚魂未定,問及為何勇闖淹水區域,司機表示,因為急著想回山區中埔的家,才會強行通過,以為可以緩慢安全前進,沒想到車子到後段拋錨,才急忙站上車頂等待救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