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五一連假首日 高雄好市多人潮塞爆!

蕭雅心 許達人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51連假第一天,高雄被匡列在景區熱點的義大世界、IKEA高雄店、家樂福成功店,業者做好防疫準備迎來人潮,不過意外的沒什麼人,倒是沒被匡列在內的好市多高雄店人潮塞爆,也考驗業者與民眾的防疫警覺性。

五一連假第一天,好市多高雄店,外頭擠滿了人潮,隊伍從門口一路綿延到人行道上,民眾戴好口罩,準備排隊進場採買,不過這裡並不在被交通部匡列的景點熱區裡,卻還是人潮滿滿,反觀被匡列在內的,IKEA高雄店、家樂福成功店,人潮卻沒有預期的多,民眾:「不會啊(擔心),因為現在也沒什麼人潮啊。」

再來到義大世界,遊客稀稀落落,不過這裡同樣也被,列入景區熱點,遊客:「我從屏東(來的),遊樂場所這邊他們的消毒措施都做的還不錯。」業者做好防疫,五一連假首日上午,人潮沒有預期的多,不過因為台灣連續五天出現0確診,業者原訂宣布,5月份每週二、三休園,現在決定大轉彎。

樂園營運長高賢明:「(現在)全年無休每日正常營運。」全年無休是慶祝台灣零確診,也是感謝台灣防疫隊,全力守護全民健康,而五一連假首日上午,各地區人潮,有的沒預期多,有的卻是大爆滿,也考驗業者與民眾的防疫警覺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