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演講被嗆 網友諷:「覺青正常發揮」

江宜樺演講被嗆 網友諷:「覺青正常發揮」 | 華視新聞
網友在野台社團PO文挖出周安履反管經歷。(翻攝野台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行政院院長江宜樺18日赴台大演講,被學生衝上台包圍並大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江擔任院長期間,爆發太陽花學運暴力驅逐爭議,引發擁護學運的學生衝進會場抗議,在學生包圍下,江宜樺狼狽步出會場,提前結束演講。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討論熱烈並PO文表示,「江宜樺在黑板上寫請理性三個字後,有一個女的直接把字擦掉,之後學生狂喊出去,就被學生請出教室了。」有網友認為,「學店沒教養」、「覺青正常發揮」、「請理性拍肩」。

外界對這起事件評價正反不一,還有網友指出鬧場的「帶頭大哥」就是多次發表反管立場的台大學代會議長周安履。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野台」PO文指稱,帶頭大哥周安履大家複習一下他的資歷,「如果國民黨要執政、管中閔當校長,這些『覺青』都會繼續天天這樣鬧場。你有意見可以在外面舉牌靜默抗議,但不讓人家演講、不給人家聽講是怎樣?」

台大政治系系學會學術部深夜發出聲明表示,作為主辦方,他們應盡保持現場秩序,及維護大家安全,「未能預先做好準備,真的很抱歉」,並向江宜樺與所有參與者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也對今日來表達立場的抗議方表示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