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總統領1元薪水? 朱立倫:我要養家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白熱化,候選人隔空較勁!先是郭台銘日前表態,若當選總統,只領1元薪水,其他人是否比照辦理?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不跟進,他笑著說,因為他要養家活口;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王金平則說,他願意捐補助款,薪水當家用。另外,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韓國瑜六月一日將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其他藍營大老會參加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鬆口透過內部民調贏韓國瑜,並大方回應只要有受邀就會參加6月1日韓國瑜造勢場,卻被韓粉說吃豆腐。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表示:「這個辦的主持人到底是誰辦的,我還都不知道。」朱立倫則認為,那我們去有點讓韓市長尷尬。吳敦義則表示:「我怎麼能不公正。」數度被點名卡韓吳敦義也證實自己不去,只是國民黨初選白熱化要吸引支持者注意,郭台銘喊出選上後總統薪水全捐出來卻沒什麼人跟的上,王金平表示,捐選舉補助款拿七百萬票就是捐2億元,朱立倫則說自己要養家活口。

就在韓國瑜跟美國在台協會前處長包道格會面,就算包道格沒表態挺韓卻引發政治聯想,朱立倫先喊美國對他有信心不會成為麻煩,王金平認為,美方人士就是來跟我聊一聊對於兩岸的看法,台美的看法美方大概也知道過去到現在我的看法我的態度。國民黨初選階段話題就不少,接下來黨內將在六月初前和有意參選人碰面,10日正式公布參選名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