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火力全開批藍綠 黃暐瀚:他在測試戰力

柯P火力全開批藍綠 黃暐瀚:他在測試戰力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恨小英」、「韓國瑜書念不多,程度只能當到北農總經理」、「韓流三跤拄,深藍、三大家族跟Loser」等等,被外界視為火力全開砲轟藍綠,今(18)日更砲轟行政院長蘇貞昌「有夠不要臉」,還罵總統蔡英文說「如果總統有做好,會出現韓流嗎?」對於柯文哲火力全開,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他在測試戰力」。

柯參選機率90% 黃暐瀚:他在測試戰力

黃暐瀚表示:「柯文哲參選機率高達90%,但究竟要不要參戰?從今天開始往後一個月,將是黃金關鍵期」他說,阿北的談話,既狠又辣,一秒鐘激怒「韓粉」,有人說,這策略對選情不利,「我倒認為,清楚切割『不會投柯』的族群,代表的意義,就是要測試在『蔡韓之外』,柯文哲還能有多少戰力?」

左打藍右打綠 黃暐瀚預測「柯一個月後入戰局」

黃暐瀚說:「這個『戰力數值測試』,就是在思考是否參戰之前的最後評估,如果切割完蔡韓,還能有一搏的可能,一個月後,加入戰局。阿北的策略,是險招,但也是唯一的一招。眼前形勢對柯不利,但柯可選,也可不選,『試藥』的過程,可能帶來副作用,但萬一此藥有效,那就有機會,逆轉戰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