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苦守撲空 郭台銘下機直奔回家

媒體苦守撲空 郭台銘下機直奔回家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合成)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郭台銘31日返回台灣,但下機後直接離開機場返家,沒有露臉也沒有接受任何訪問。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表示,郭董還沒有跟任何人聯繫,目前幕僚也不清楚接下來的規畫。劉宥彤表示,希望大家給他一點時間,待他調整完畢會出面說明。

郭台銘低調回台 連幕僚都沒通知

在國民黨內初選敗下陣來的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選擇帶家人出國旅遊。卻在31日下午3點獨自先行返回台灣,大批媒體守候在松山機場,就為了知道他下一步的計畫。但郭台銘下機後就直接返家,沒有在媒體面前露臉,郭辦發言人劉宥彤向媒體表示,郭董這次返台沒有通知任何人,「我也是看直播才知道」。

劉宥彤強調,自己也沒收到郭台銘的返台通知,也還沒見到郭董,希望關心他的各界再給他一點時間,待他稍微準備一下,擇期再向大家報告最近的事情。劉宥彤表示,郭董原本打算默默的回來,也沒通知幕僚接應,沒想到媒體消息比她還靈通。

郭台銘心繫粉絲 擬辦見面會感謝相挺

對於日前粉絲發起連署,劉宥彤表示有傳簡訊向郭台銘知會,郭董特別叮嚀台灣天氣熱,下午容易有午後雷陣雨,希望粉絲注意安全。對於陳姓教授因連署而遭韓粉毆打攻擊,他也交代秘書送花給陳教授表達慰問,同時呼籲大家理性。至於各界關切的粉絲見面會時程,劉宥彤表示郭董一直都想籌辦見面會,以感謝初選時支持他的人,但確切的形式以及規模還沒決定。郭台銘回台之後會跟他詢問,請粉絲們耐心等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