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綠合作?! 民進黨立委3選區不提名

大小綠合作?! 民進黨立委3選區不提名 | 華視新聞
左起林昶佐、洪慈庸、陳柏惟。(翻攝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確定由總統蔡英文拚連任後,黨提名策略小組也開始著手2020區域立委征戰人選,中常會今(31)日開會決議,將「不提名」台北中正萬華區、台中大烏龍區及台中后潭雅神區等3個選區立委人選,也就是該選區將繼續與時代力量現任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及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合作,不過,最終還有待8月7日中執會討論通過。

與時力合作?! 民進黨:待8/7中執會後確認

民進黨今日召開中常會,討論2020區域立委布局,發言人李明俐表示,8月7日登場的中執會,民進黨將討論是否將讓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台中大烏龍及台中后潭雅神區等3選區的立委提名人選,也就是「不予提名」。

泛綠整合? 民進黨讓出3選區提名人選

外界解讀,綠營此舉是有意繼續與台北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時代力量林昶佐、台中后潭雅神區現任立委時代力量的洪慈庸等人合作,至於台中大烏龍區,則傳出民進黨擬與台灣基進合作,找其發言人陳柏惟對戰現任的藍營立委顏寬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