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組「台灣民眾黨」 郭陣營回應了!

柯P組「台灣民眾黨」 郭陣營回應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外界猜測柯接下來是否會拉攏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入黨,甚至合作出征2020總統大選?對此,郭台銘幕僚劉宥彤表示:「目前沒有脫黨參選的打算」。

柯P組台灣民眾黨 "進軍國會是目標"

柯文哲今日親自對外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提及之所以會下這個決定,是因為他常常走訪各地,一直在思考台灣真正需要是什麼,柯強調「選不選不是重要,怎麼做台灣才會更好」,也說立法院是台灣的國家機構,很多法令要在立法院處理,因此「進軍國會的確是我們一個目標」。

柯郭配vs郭柯配? 郭陣營:暫無脫黨打算

至於外界關心柯文哲、郭台銘2人未來是否有合作可能?柯文哲在記者會上坦言,至今與郭還沒見過面,但也說每個候選人都有優缺點,如郭台銘作為企業家,行政能力不會有問題,但考量郭有龐大資產在美國、中國與日本,「要說明執政會不威後受到國外利益影響」。

對此,郭台銘幕僚劉宥彤表示,郭台銘剛回來,一時間無法馬上回答大家疑問,並直言柯組黨一事,他們也是經由媒體告知,強調事前未與柯陣營連繫,郭台銘目前並沒有進一步參選打算,也不需要特別交代海外資金,若未來有任何期待,所有事情都會依法辦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