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組黨「讓人民過好生活」 妙天:英雄所見略同

柯P組黨「讓人民過好生活」 妙天:英雄所見略同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1)日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強調九二共識、統獨都不是中心思想,他的中心思想就是「讓人民過好生活」。對此國會政黨聯盟昨天在臉書上傳黨主席妙天禪師和柯文哲的合成照,並表示「這與本黨理念不謀而合,英雄所見略同」,不免讓人聯想妙天將與柯文哲合作嗎?該篇貼文發布不久後隨即撤除。

國會政黨力拼2020立委席次 目標5%政黨票

國會政黨聯盟在發文中表示,將力拼在2020年立委選舉中拿下席次,意味著至少要取得5%政黨票。而向來與柯文哲關係不錯的妙天禪師,在今年6月時一度傳出轉向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此外界猜測,當時主因是柯文哲未表態是否參選總統。

妙天.柯P理念一致 未來是否攜手合作?

國會政黨聯盟昨天發文指出,台灣有很多成熟、多元的小黨,國會不該只有藍綠爭奪主權,應該讓更多稱職的反對黨前進國會,反映台灣最需要的政策方向,督促大黨不要成為財團的政治代理人,忽視少數真實存在的民意,將努力爭取2020年在國會中的席次,「給人民過好日子」是該黨的主張,與柯文哲的核心理念不謀而合,英雄所見略同。未來國會政黨聯盟是否與柯文哲攜手合作,備受外界關注。

柯P組黨「讓人民過好生活」 妙天:英雄所見略同 | 國會政黨聯盟上傳妙天、柯文哲的合成照,指兩黨理念相同。(翻攝自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國會政黨聯盟上傳妙天、柯文哲的合成照,指兩黨理念相同。(翻攝自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