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斷言柯征戰2020總統 柯P: 不是很想選

韓國瑜斷言柯征戰2020總統 柯P: 不是很想選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表明目標是要「進軍國會」,但外界還是很好奇柯文哲對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看法;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我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想選總統」。

柯P組台灣民眾黨 目標「進軍國會」

柯文哲昨日大動作開記者會親自對外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是因為他一直在思考台灣真正需要是什麼,柯強調他想讓台灣更好,也考量很多法令要在立法院處理,因此「進軍國會的確是我們一個目標」。

征戰2020總統大選? 柯:不是很想選

儘管如此,但是外界還是猜測柯的下一步是否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電視專訪中,就直指柯文哲未來會以黨主席身分參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出席活動,無奈表示「我從頭到尾都不是很想選,老實講」,也意有所指的說:「這種什麼當選一個月就在選總統是很不正常的現象,只是很不幸我們台灣就是很不正常,在這不正常的國家中,如何去思考讓他正常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