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王配」掰了!? 王金平重申:參選到底

「韓王配」掰了!? 王金平重申:參選到底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將由韓國瑜披上戰袍出征,那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下一步會怎麼走,有傳言國民黨前榮譽主席連戰有意促成「韓王會」;對此,王金平今(2)日證實已拒絕韓國瑜的副手邀請,並建議韓盡量去考量別人,也重申自己「參選到底」這句話從未變過。至於王金平如何看待柯文哲組黨一事,王僅以「不宜多說」簡單帶過。

「韓王會」進度? 王金平:已拒韓副手邀約

王金平今日上午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有關「韓王會」的結果,王金平表示,韓國瑜考量的人非常多,「所以他盡量去考量別人」,並表明他已經拒絕韓國瑜的邀約,希望韓能去找其他能相輔相成的適合人選。

合作「台民黨」? 王金平:未來再說

至於外界關心王金平是否會與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有合作的可能?王金平語帶保留:「這未來再說。」但也坦言當大家對藍綠沒有太大期待,柯這時若組黨能帶給人民中道力量,他也祝福柯文哲能順利達成目標。

未來政壇角色? 王金平重申「參選到底」

有媒體追問王金平如何定位接下來在政壇的角色,王金平再次重申「我一定參選到底」強調這句話未曾改變、過去講的話一直以來都算數,「上天怎麼安排,我就怎麼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