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愛情摩天輪? 議員:局處一問三不知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初的競選政見之一「愛情摩天輪」,六月說在八月將有三家廠商加入計畫,但進度在哪?議員邱俊憲不滿各單位互踢皮球,一再拖延,韓國瑜說8月底前,一定會召開說明會,至於明年總統大選,韓國瑜要找誰當副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確定拒絕後,王金平會不會轉向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王金平話講得很保守。

愛情摩天輪到底蓋不蓋,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時表示,8月將有3家外國廠商加入計畫,但議員邱俊憲行文到市府相關單位詢問進度,不是互踢皮球,就是還在蒐集資料評估中,批評又是謊話連篇,韓國瑜回應,8月底前一定會召開說明會,至於明年總統大選韓國瑜要找誰當副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確定拒絕後,會不會轉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王金平則是語帶保留,沒有把話說死。

現在已經8月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進度到底在哪裡,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踢爆,主管計畫的局處一問三不知,面對議員質疑,韓國瑜回應,除了市政不停被放大檢視,國政議題上也是忙翻天,韓國瑜副手要找誰,現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確定婉拒,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除了祝福也語帶保留,王金平未來的動向如何,他強調一定參選到底,這句話從來沒有變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