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產業之旅 首站視察紡織公司

陳詩雅 黃昭盛 SNG 報導  / 新北市

總統蔡英文展開三年有成產業之旅,第一站走訪新北市五股區的紡織公司,成衣結合高科技,打出亮眼成績單,而面對柯文哲組黨、林昶佐退出時代力量,蔡總統說要集結最大能量,團結台灣派,團結中華民國派,至於如何整合,會依循民進黨中央的機制。

展開三年有成產業之旅,蔡總統第一場走訪新北市五股儒鴻紡織公司,衣服結合高科技,在黑暗中可發出不同光芒,除了紡織產業台灣隊國際發光,如何整合選戰中的台灣派或中華民國派,是否邀請日前宣布退出時代力量的立委林昶佐加入民進黨呢,蔡英文回應:「透過黨中央決定。」

而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要組黨,名字卻是要用蔣渭水當年創立的台灣第一個政黨的名字「台灣民眾黨」,蔡總統臉書則提到蔣渭水的名言,「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積極努力貢獻國際上都認為台灣是合作夥伴,說台灣是世界的台灣也很好,沒有正面攻擊,還是希望能團結台灣力量一致對外」,中國停止境內47座城市,發放赴台自由行簽證,蔡總統在推特上,除了用英文更用簡體字,說這是很大的戰略錯誤,剝奪兩岸人民交流權利,感到不捨,不到一天吸引約七萬多個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