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未露面 郭台銘將辦粉絲見面會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返台到現在,都沒有公開露面,未來動向到底如何?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表示,目前正在籌備粉絲見面會,然而,郭台銘會和柯文哲還是韓國瑜合作?幕僚坦言,都有心結,等待契機。

剛上任時為了三創,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郭台銘,郭台銘還登報要清白,如今2020大選在眼前,兩人會攜手共創未來嗎?郭台銘核心幕僚在三創和大家談心結。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雙方之間本來就是屬於平行線的概念,過去也沒有什麼太多的交集,那如果剛好有交集,可能就是過去有發生一些事情。」

但也說心結不是永遠不能解,至於郭柯會何時登場呢?郭台銘幕僚表示目前沒有什麼對這方面的規劃,沒有規劃要跟柯文哲見面。也坦言,沒收到柯文哲8月6日創黨大會的邀請,即使邀了應該也不會參加,因為郭董是國民黨的榮譽黨員。難道和國民黨的韓國瑜合作,有譜了嗎?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不管是韓市長柯市長,可能過往都發生一些事情,那如果要有下一步都會需要有一些時間。」

不管韓市長還是柯市長,可能過往都發生一些事情,和韓國瑜也沒聯繫,能自稱最強外掛的郭台銘,會和誰合作還是未知數,不過何時面對鎂光燈已開始倒數,粉絲見面會正在籌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