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郭台銘不選 韓國瑜民調不升反跌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再來關心大選話題,郭台銘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後,本以為代表國民黨的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以鬆一口氣,不過卻有媒體民調指出,郭台銘棄選後反而造成韓國瑜人氣下降,不過對此民調,早上跑市政的韓國瑜不願回應。另外,對於高雄連日治安敗壞的看法,韓國瑜只有哈哈哈,乾笑幾聲,似乎一時之間找不出更好的說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早上來到旗津,為了造林抗暖化,跟工作人員,一起種樹,不過這兩天高雄街頭,連續上演開槍砸店,還驚動警政署長,派刑事局長南下指揮,對此韓國瑜只有乾笑幾聲,似乎想化解尷尬的高雄現況。

但尷尬的還不只高雄治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放棄2020總統大選後,韓國瑜本來還想積極安排拜訪會面,不過除了吃了對方的軟釘子,現在還有媒體民調調查,他的人氣一路下滑,是否會影響大選,早上行程不願意多談,只讓幕僚表示,下午再統一回答,看來,高雄治安該如何整治,市長韓國瑜也一時之間,似乎沒有更好的對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