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拒證實請假拚選戰 市府員工要罷免

韓拒證實請假拚選戰 市府員工要罷免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徐靖壹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要不要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吵了將近一個月,韓粉社群流傳,韓國瑜16日開始就要從屏東墾丁展開產業請益之旅,傳言四起,市長卻始終不願意證實他的請假規劃,讓綠營議員相當不滿,甚至有市府公務員,站上罷韓活動舞台,抱怨市長落跑、常遲到,面對批判,副市長出來擋,強調不會讓市政螺絲鬆了。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自家人也不挺,市府公務員直接上台,抒發不滿。外界傳言韓國瑜,16日前就會請假,全心投入選舉行程,但時程已經非常逼近,韓國瑜卻還沒有出面證實,引來綠營議員大力抨擊。高雄市議員(民)邱俊憲:「如果連你自己的時間,要不要跟議會請假,要不要跟高雄市政府請假,要不要跟市民請假,你都講不清楚,你哪有夠格去競選總統?」

高雄市議員就快質詢不到韓市長,但偏偏市府預算就是還沒審完,高雄市議員(民)簡煥宗:「他沒有進來議會的話,是不是有怠忽職守之嫌?」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我們三位副市長都曾經在馬政府,同一個時間在馬政府工作過, 我們默契非常的好,事實上我是很有信心,就是說就算市長請假了,我相信市政一切都還會如常的運作。」

副市長出來掛保證,就算市長請假還有他們在,但廣大市民選出的市長是韓國瑜,就怕市民心裡感受不太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