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出征」PO風景圖 網酸:沒一張政績照

韓國瑜「請假出征」PO風景圖 網酸:沒一張政績照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5)日正式告假「高雄市長」,宣布全力投入選戰,他在臉書上宣稱自己要「從高雄出征,為台灣而戰」,然後貼出多張高雄市「風景照」,雖然po文獲得許多韓粉支持,但也有網友揶揄「沒有一張是高雄政績照」。

嗆「卡韓」、「卡台」 韓國瑜出征:台灣好,高雄才會好

韓國瑜表示:「過去將近300個日子裡,我和我的團隊沒有一天不在為『奔走四海八方、力拚貨暢人和、心懷愛與包容、不忘苦人鄉土』而爭分奪秒、追星逐月」。

韓國瑜還說「幾個月後的高雄,路漸漸平了、水漸漸退了、弊案開始追查、冤屈開始撫正、人開始進來、貨開始出去,港都的百工百業開始有了復甦的跡象」。他認為,「高雄這座城市史無前例地在媒體與國際能見度上開始與台北分庭抗禮、勢均力敵」。

韓國瑜強調「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的卡韓」,還嗆他們「卡台」,左打「東廠肥貓」,右轟「一例一休」和「軍公教警消年金被砍」。最後他認為「台灣不能再輸4年」,所以要向高雄市民「告假」,還說「台灣好,高雄才會好」,自己將全力拚選戰,三名副市長會繼續努力。

臉書貼高雄風景照 網友諷:一張政績照都沒有

韓粉紛紛留言「支持」,還有人謝謝高雄市民「感謝高雄人的氣度,讓韓總出來救台灣救中華民國」,不過也有人揶揄「我也想放3個月的韓假」、「感恩有你,放韓假還是心繫高雄」,還有網友批評「沒有一張照片是政績」、「你po的那麼多張照片,有哪個是你的政績」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