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爆料「蔡賴配」已成定局?賴清德:不評論

陳水扁爆料「蔡賴配」已成定局?賴清德:不評論 | 華視新聞
賴清德。(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剛從美國返台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26)日到南美館參加「吳三連獎40週年藝術聯展」,典禮後受訪談到關於小英後援會助選事宜,賴清德表示,將正式投入輔選工作,一切配合黨中央安排。而針對前總統陳水扁爆料「蔡賴配」於9月24日已然成局,賴清德則對此表示不多做評論。

賴清德訪美行結束 將正式投入輔選

賴清德自民進黨總統提名初選後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前陣子到美國替總統蔡英文輔選拉票,前2日才剛返台。而今到台南美術館出席典禮時,賴清德受訪表示,2020的總統及立委大選只剩約莫70天,經過短暫休息後,將會正式投入輔選工作,主要會配合黨中央的安排進行助選。

賴清德也指出,剛從美國回來,蔡總統也忙於國政,尚未和蔡總統報告訪美情形,但此趟訪美也是配合黨中央的安排,蔡總統應有所了解。而對於今日前總統陳水扁爆料說9月24日蔡英文與賴清德會面時,「蔡賴配」已悄然定局,對此賴清德則回應,「純屬個人看法,不多做評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