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團體來台巡演 蘇:歡迎文化交流

華視新聞 陳詩雅 徐弋桓 SNG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就在選前敏感時間,具中共官方色彩的表演團體要來台巡演,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歡迎兩岸交流,但不要有政治目的,上午出席板新二期供水改善計畫的通水儀式,不只民進黨立委出席,國民黨立委和議員也現身就是希望爭取選民支持。

希望能有好彩頭,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板新二期供水改善計畫第二階段通水儀式,選戰倒數吸引不少選區立委出席,藍綠立委通通有,蘇貞昌沒私心ㄧ一點名,行政院長 蘇貞昌 vs. 立委:「拍手一下,吳琪銘他在三峽地區,喝的到的一定很高興,對我們羅致政,對柯志恩,對蘇巧慧,我想,張宏陸,這些都是跨了四個立委的選區。」

而蔡總統社會住宅的政策進度,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不相信不可能,蘇貞昌強力捍衛,行政院長蘇貞昌:「做到流汗嫌到流涎,希望中央地方各方面大家也都配合,那多一點努力,少一點口水。」

選戰除了有口水戰,也要防止紅色滲透,中共統戰部所轄的中國僑聯主辦的活動在十一月就要來台登場,蘇貞昌表示歡迎文化交流,但希望不要有政治目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