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選戰白熱化 選將催票大打團體戰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最後關頭,藍綠雙方的立委候選人大打團體戰,尤其台北市第三選區上演的雙帥之爭,由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對上民進黨新生代候選人吳怡農,今(20)日兩人都和跨區的同黨候選人共同造勢,蔣萬安和立委費鴻泰前進傳統市場拜票,吳怡農則是合體立委林昶佐,搭上戰車遊行掃街,吸引許多女性選民的目光。

簽名拍照來者不拒,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找來跨區的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合體造勢果然人氣也加倍。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立法院113個立法委員,我們要做任何的事情,都不是我們一個人單槍匹馬可以完成的,選舉的時候開始(合作)也會延續到選舉之後。」

搭上戰車遊行掃街,用跨區聯合作戰的模式吸引選票,似乎成了藍綠雙方共同的方針,對手蔣萬安同一時間,也和第七選區的同黨立委費鴻泰合體催票,走進傳統市場握緊每一雙手,魚幫水、水幫魚共同拉抬選情。

立委候選人(國)蔣萬安:「聯合競選、聯合造勢對整體氣勢的拉抬當然是有相當大的幫助,特別是選區鄰近的,我們都會找機會聯合競選、聯合造勢。」

台北市區域立委上演團體戰,第三選區更成了重點熱區,蔣萬安和第七選區的費鴻泰合體催票,吳怡農也和第五選區的林昶佐相互站台,有別於以往母雞帶小雞模式,這次選戰同黨候選人成了最佳盟友,台北市區域立委這一戰,國民黨力拚八席全上,民進黨喊出坐四望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