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批蔡看黨外雜誌 朱立倫緩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天(20)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蔡總統在美國留學時,房間有很多黨外雜誌,有台獨傾向。面對蔡總統的反駁,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表示,當時看黨外雜誌很正常,張善政並不算失言。

而包括朱立倫以及其他國民黨大老,今(21)日都在台北市,替立委候選人費鴻泰競選總部站台,針對韓國瑜1月4日新北活動造勢取消,朱立倫說,只是造勢延後,要大家不要見縫插針!

北台灣,國民黨有朱立倫、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與前主席馬英九站台,替立委候選人輔選。至於國政配,今天下午將鎖定高雄的大遊行,明天才要回防雙北。

而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表示:「總統辯論會是因為前兩天才協議完成,所以決定29日辯論,所以我們就把四場造勢往後延,29日晚上在台中、1月4日在台南、1月9日在雙北改在凱道,然後1月10日在高雄,所以就是這樣的安排,我看這兩天大家一直在那邊見縫插針,說什麼取消不是取消,是因為29日的辯論,我相信民進黨29日辯論以前也不會辦大型造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