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閉關備戰政見會 國政團推青年政策

華視新聞 江昇鴻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將出席第二場電視政見會!上午,由他的國政顧問團,發表青年政策,預告國政配當選後,將成立數位創新委員會,協助沒錢但有創意的年輕人來創業!韓國瑜陣營更火力全開,選出民進黨的「優秀十大青年」,反嗆他們坐領高薪!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葉元之說:「第一位就是口譯哥趙怡翔,他是吳釗燮,外交部長吳釗燮的親信」。韓國瑜總部列出,民進黨優秀十大青年,包含駐美代表處組長趙怡翔,月薪9萬的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和年薪250萬的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都上榜。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說:「你只要是親戚朋友就好,你只要是派系的人馬就好,這就是民進黨用人的青年楷模標準」。韓國瑜專心準備政見會,國政顧問團出征,推出新政策,要青年朋友替台灣拼未來,副總統候選人(國) 張善政說:「將來數位創新委員會,你們可以有機會進來,幫我們政府做這個政策,創新政策的規劃」。

宣示將成立,數位創新委員會,只是和在馬政府時代,走入歷史的青輔會,現在的教育部青年署,功能有何不同,副總統候選人(國) 張善政說:「自己要企圖創業的這種動機非常非常強烈,很多年輕人說實在想要從事這方面,教育部底下青年署,其實沒有辦法做這些事情」。

泛藍選民也關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將到高雄,參加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韻涵,造勢活動,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會出席,有機會和韓國瑜再度合體,在選戰倒數大團結展現勝選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