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反制罷免 罷韓團體批:賭輸翻桌

王美雅 許文男 梁宏志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罷韓二接連署過關後,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團隊開始反制,認為罷免案在他上任未滿一年就開始連署,是偷跑也違反選罷法,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向法院遞狀,要求停止罷韓案投票,還講罷韓就像是詐賭,對此,罷韓團體反擊,強調連署過程都依法辦理,痛批韓國瑜市長是賭博賭輸翻桌,沒有民主精神。

We 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就是韓國瑜賭博,打麻將賭輸翻桌啦,完全沒有民主的精神。」罷韓團體痛批,原因是,二階連署將近38萬份,才剛被選委會認證,韓市長,現在卻針對一階連署的時間點,提出質疑,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跟律師,到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罷韓投票,還說罷韓是詐賭。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 王淺秋:「在不滿一年的時候,其他反對團體在做什麼,是不斷地在扯後腿,不客氣地講,我看他們恐怕才是詐賭。」高雄市議員 黃捷:「不是像個恐怖情人一樣,處心積慮地要找市民的麻煩,市民已經不愛你了,卻又死賴著不走。」

高雄市議員黃捷反駁回嗆,要韓市長,別再當恐怖情人,,韓市長下午到鳳山區公所視察,對於提問低調不回應,高雄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把這樣的一個爭議送給公正的司法獨立體系,以及行政法院體系來做裁決。」有網友也分享,先前的罷韓年節賀歲影片,諷刺韓國瑜賭輸翻桌成真,這個時間點,市府出招反制罷韓,雙方交鋒,也讓罷韓投票能不能舉辦,增添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