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8:58

偷塞袖子騙稱沒找錢 惡行全都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餐廳公佈了一段監視器畫面,女客人找錢時故意和收銀員聊天,偷偷把五百元鈔票塞進袖子裡,再指責店員說少找了五百元,店家公佈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小心。

  監視器畫面中,這名女顧客吃了110元的麵後正在結帳,付了1000塊,店員合理的算了零錢,以及一張500跟3張100找零,但就在這個瞬間,女顧客把500元抽起來塞進衣袖,還自然的跟店員聊天,但接下來卻裝驚訝跟店員說,你少找了500元。

  店員覺得奇怪,看了看顧客手上的找錢,又對了帳單,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最後只能再拿500元給顧客,店家氣的公佈監視器畫面,要大家特別注意。這個女顧客拿起錢,直接把大鈔塞進袖子,再裝沒事向店家要錢,這樣的手法沒注意,真的容易被混淆。不過也提醒這位女顧客,過程中左手都呈現不自然的向上狀態,如果店家遇到類似狀況,可以特別觀察,免得成了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